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0-23 浏览次数:

      我院于2018年10月23日下午举行2018年度研究生优秀论文评审会,经学院评选,拟推荐汪玲玲同学参评2018年度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具体公示如下:
序号学号姓名专业学生类别导师毕业论文题目毕业论文送审成绩毕业论文答辩成绩参评成果是否推荐推荐顺序
1150927015汪玲玲英语笔译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陈小慰基于自建语料库的汉英科技论文摘要修辞对比与翻译优秀,良好优秀在《上海翻译》和《中国科技翻译》上各发表1篇论文;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符合专业学生硕士研究生参评条件。1
公示期2018.10.23-2018.10.27,如有疑议,请联系我院党委,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22866258。
   
   
                                                                                                                  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