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州大学考点关于2023年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考生入校要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8-28 浏览次数: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和福州大学相关文件要求,结合考点实际,请所有在福州大学考点参加该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考生入校防疫要求

1.考生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社交距离。

2.不接受考生及家长提前进入校园查看考场。送考家长及车辆即停即走,不要长时间停留在门口。

二、考生入校注意事项

1.考生从福州大学北门专用通道进出校园。进入校园后实行闭环管理,全程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沿指定线路到达考试区域。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停留,不得进入食堂、超市、图书馆等任何非考试区域。

2.考生须出示双证:纸质版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

3.交通:校门周边公交站台名是:福大新区北门,停靠车辆:41路、48路、55路、95路、96路。校门周边地铁站名是:金屿站,从地铁站D出口,沿人行道直走500米左右到达福州大学北门(旗山校区)。

4.以上入校条件会随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如有更新将另行通知。

5.考点咨询电话0591-22866626,吴老师,咨询邮箱821231864@qq.com。

福州大学BEC考点

2023年8月28日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