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30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8日,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22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科学规划。把各类迎新信息和防疫注意事项准确清晰地传达给每位新生,保证信息普及。优化报到程序,极大地提高了报到效率。并为家庭较困难的新生设立绿色通道,让新生入学无忧。我院领导统筹安排,各部门相互配合,形成高效工作系统,迎新工作有序展开。报到现场,迎新志愿者们精心布置,热情引领,细心解答,全力帮助,为新生们提供周到的服务。

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院党委蓝荣聪副书记等领导也来到了报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展及新生报到情况,对迎新工作表现出高度重视。下午,蓝荣聪副书记同团委副书记唐斌湖、辅导员吴维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通过学院的全面联动配合,截止到当日下午,我院新生已全部完成入学报到,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游莹、蔡雅娜供稿)


14B02D


F1032


26C29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