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1 浏览次数:


7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208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娄东生,院党委书记程贞玫及2022年新发展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蓝荣聪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成员起立,庄严奏唱。奏唱完毕后,在领誓人程贞玫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饱含激情、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着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和决心。接着,预备党员方淳琦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入党作为今后发展动力,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责任,做新时代硬核党员。毕业班党员廖晓丽同志诵读革命烈士林觉民的红色家书《与妻书》。林觉民凛然正气、为国捐躯的激情和爱妻的深情两相融合,字字滚烫,句句感人,传达着共产党人为信仰奋斗终生,不惧牺牲的伟大精神。

最后,校关工委副主任娄东生同志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和工作情况与党员分享自己的心得,他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同时不忘锤炼过硬本领,掌握更多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做到与党同心同德、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