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领导一行赴福建省海狮集团交流走访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3 浏览次数:

     

为拓宽就业新空间,挖掘就业新动能,5月31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钟晓文、党委副书记蓝荣聪、英语系主任陈建华、日语系主任金玉花、团委副书记唐斌湖一行赴福建省海狮集团进行参观交流。双方就行业发展、学生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首先,海狮集团董事长林俊生就公司历程、行业发展、业务范围、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情况向赴行领导作了详细介绍,让我院人员对贵集团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接着,我院钟晓文院长围绕学科建设、学生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我院生源情况以及就业需求进行说明,恳切交流。

随后,我院领导在集团代表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公司工作环境,切实感受公司良好氛围与昂扬风采。最后,双方进行了“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友谊。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为我院学子就业发掘了更多的可能性,为就业新前景、新气象的开辟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