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英语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4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英语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院英语专业始建于1978年,1982年开始招收本科生。近年来,我院以教育部启动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为契机,加强英语专业内涵建设,聚焦提升高层次外语人才培养能力,探索新文科建设有效路径,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厚植家国情怀,拓展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国际化高层次外语人才。

此次我院英语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我院持续推进专业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我院将继续加强英语专业建设,对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做好专业建设规划,不断强化我院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建设,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

友情链接:福州大学新增1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福州大学新闻网https://news.fzu.edu.cn/info/1011/24880.htm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