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叶颖老师喜获校“最佳一节课”文科组一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6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1日,由福州大学工会、教师工作部和教务处联合主办的福州大学第二十三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决赛于在旗山校区顺利举办。我院叶颖老师在文科组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通过学院初赛、督导组随机听课、学生网上测评的层层筛选,全校共有27位青年教师入围决赛,其中理工科组有17位选手,文科组有10位选手。评委们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板书及教学手段运用等各方面的表现情况,综合评定选手表现,实名制评分。现场“模拟课堂”成绩和教案成绩分别以80%、20%计入总成绩。经过激烈角逐,叶颖老师获得文科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