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外研社英语辩论赛华南区复赛三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8 浏览次数:

24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复赛于415日至16日线上举行。我院英语系学生陈琳和黄心怡同学在英语系付磊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比赛,经过5场循环赛的艰苦比赛,两位同学最终获得三等奖。

外研社英语辩论赛华南地区复赛覆盖福建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海南省、江西省、云南省、湖北省、湖南省,以及港澳台地区。此次比赛共有111支高校队伍参加。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涉及到心理学、法律、职场、哲学等领域,要求辩手既有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又有广博的知识面,辩论赛是语言、知识面和思辨能力的综合能力体现。

辩论赛让生活在象牙塔中的大学生关系社会时事,了解不同领域的知识,学会辩证地看待问题,从而帮助学生成长为优秀的、有价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付磊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