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怀入寝,温暖入心——我院党委书记带队深入宿舍慰问学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我院学子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程贞玫、副书记蓝荣聪、辅导员龚清莲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关心疫情防控下我院学子生活和学习状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问候在寝同学,了解宿舍设施设备完善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并且询问同学们特殊时期学习以及生活上的不便之处。针对线上学习,程书记提出要及时适应,做好学习规划,认真参与学习,保持规律作息。在与大四学子交谈过程中,程书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目前学习、实习状况和未来的规划,并且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作出了具体的解答。最后,领导们再次强调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浓浓的关怀与爱护,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与联系,更是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坚定了师生共克时艰,共筑疫情防线的决心。外院全体师生携手并进,共同抗疫,定会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唐斌湖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