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天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2-21 浏览次数:


22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程贞玫、院长钟晓文、党委副书记蓝荣聪深入我院教学一线,走进本科生课堂听课,了解开学教学工作。

学生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师生间互动良好。课后,院领导与任课教师和学生亲切交流,研讨教学方法,既肯定了授课教师的优秀之处,又指出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建设。

我院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注重加强对课堂教学的常规检查与指导,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开学第一天总体教学情况良好,全体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广大师生精神饱满,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报道人:唐斌湖)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