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送真情,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7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程贞玫、党委副书记蓝荣聪、办公室主任庄颖慧、团委副书记唐斌湖一行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在走访交流中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

我院领导班子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真诚的问候和关怀,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和人才培养等现状,并且对校友企业当前发展状况作出了耐心询问和了解。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到访的热烈欢迎,并对母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他们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企业的工作环境,并对企业发展状况、成果建设、专业水平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我院领导对其敢想敢为,开拓进取的精神纷纷表达高度赞扬,并寄予今后校企合作的期盼。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我院与校友的联系进一步加强,校友对于母校的认同感及归属感得到了强化。学院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优化教育资源,期待今后与校友企业之间更加紧密的联系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