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三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两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三强副书记主持。

两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审议了钟晓文院长作的《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王平主席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以及《2020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2020年学院工会收支情况报告》。

钟晓文院长作的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许多问题也做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并对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规划展望。

会上,代表们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20年学院工会收支情况报告》和《2021年学院经费预算报告》等报告。

林秋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正确行使权利,保证了会议圆满成功。他强调,十四五规划需要全院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推动。他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开拓进取,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突出的业绩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