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苏翊翔教授主编教材《英语学科导论》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2-30 浏览次数:

我院苏翊翔教授主编,潘红教授、陈小慰教授、林菲副教授、陈斌峰博士共同参与编写的教材《英语学科导论》由清华大学出版社于2020年11月出版发行。

英语专业新生入学后,“学科导论”课程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引导学生进行专业选择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所学专业,有效将学生引领进所学专业的殿堂,引发其对英语专业的兴趣,进而领悟英语专业的学科本质和经世致用价值。外语学科虽然有诸如《语言学导论》《文学导论》此类导论类教材,但仅局限于学科内的单一研究方向。该教材是针对刚入学的英语类专业学生,用英语编写的专业介绍导论课教材,在国内正式出版物中尚未发现,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一个空白。(苏翊翔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