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外文局翻译资格项目中心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4-16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5日上午,中国外文局翻译资格项目中心江平主任、冯婧一副主任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林秋生书记、钟晓文院长、叶颖博士参加了会谈。双方就CATTI国际版考点的设置及双方未来的其他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江平主任首先介绍了翻译资格考试CATTI国际版的特点及其与CATTI考试其他级别之间的关系,强调CATTI考试在职称评聘、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冯婧一副主任主要介绍了翻译资格考试CATTI国际版在国内外的实施情况。钟晓文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翻译教师团队的情况以及在翻译教学与实践等方面的成果,并充分肯定CATTI考试在对外传播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林秋生书记表示,学院将大力扶持翻译教师团队的发展建设,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各级水平的翻译资格考试,全面提升外院的翻译人才培养质量。(洪烨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