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3-22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林秋生书记主持会议。

林秋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师生党员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立足学习内容,聚焦“学党史”和“悟思想”,聚焦“办实事”和“开新局”,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他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