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图新闻 >> 大图新闻

互学互鉴,共促发展——我院领导赴厦门大学外文学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7 浏览次数:

1月17日,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程贞玫、党委副书记蓝荣聪、办公室主任庄颖慧、团委副书记唐斌湖一行前往厦门大学外文学院调研交流。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徐琪、党委副书记沈丽秀、办公室主任张彬、党务秘书余晓芳、团委副书记戴晓燕、团委副书记蔡宇和辅导员张宇宙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双方就高校如何应对国家和地方对语言类教育方面政策的调整这一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人才培养方面“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有益经验,并且在师资建设方面提高绩效,调动老师积极性等交换了意见。接着,针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学生就业方面,双方进行了探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今后发展目标。在此次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围绕在团学工作方面的品牌特色以及学院事业建设方面出台的系列制度等内容展开讨论,互学互鉴,共促发展。

我院与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分享了有益经验,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开拓双方的视野,坚定彼此前进的方向。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我院定能有效提升学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将专业水平和学科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