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通知公告

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40周年院庆公告(一)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5-23 浏览次数:

 

  浩浩荡荡闽江育杰,彬彬济济外院学子。2018年10月,正值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40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院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前身可追溯到1958年伴随福州大学诞生而成立的外语教研室,1978年开始招收专科学生,1981年成立外国语学系 ,2003年成立外国语学院。四十载薪火相传,福大外院人始终秉承福大“三种精神”,保持优良的教风学风,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引领、国际交流等各个方面不断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各领域输送大批优秀人才。

  今年,恰逢福州大学迎来60华诞,本着喜庆、节俭的原则,决定于2018年10月27日举行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4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愿以此为契机,诚邀社会各界贤达及海内外院友同庆学院华诞,共商发展大计,助力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事业更上一层楼。在此,我们热切期盼曾在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作、学习过的老师、院友以及关心、关注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拨冗莅临庆典,重温往昔同窗之谊,共绘外院发展蓝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络人:

  庄颖慧  电话: 0591-22866257

  林  昕  电话: 0591-22866625

  E-mail : 458761786@qq.com




                                                                                                         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年5月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