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工作动态

我院厦门校友会获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多项表彰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8-17 浏览次数:

8月15日,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召开年度理事会,我院厦门校友会首届会长、85英语刘柯新校友被推选为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会上,我院厦门校友会被评为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先进集体,86英语陈颖洁校友、08英语尤柳青校友被评为先进个人。在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福大人,同抗疫,共担当”募捐活动中,我院校友会募集款额名列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三名;89英语林樱校友特地从美国捐款人民币一万元,被校友会作为特例进行特别表扬。

 我院厦门校友会成立于2019年6月。虽然成立时间短,校友总数少,女校友占多数,但校友们团结协力,积极参加福大厦门校友会校友会及我院校友会的各种活动。我院厦门校友会主动请缨举办福大厦门校友会首届“缘起福大,情定厦门”的校友脱单趴活动,主动承担福大厦门校友会部分工作,并对在厦校友进行校友商务信息采集以及有效加强校友间互动提出建设性建议,得到福州大学校友会及福大厦门校友会的重视及肯定。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