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工作动态

院领导一行赴厦门参加厦门校友会筹备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6-06 浏览次数:

6月2日,院党委陈伟民书记、钟晓文副院长、王三强副书记一行赴厦门参加学院厦门校友会筹备会并与20余位各届校友代表深入交流。

筹备会在89级谢鸿基校友、蒋晖校友伉俪创办的厦门兴明辉进出口有限公司举办。在筹备座谈会上,钟晓文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王三强副书记介绍了去年学校60周年校庆及学院40周年院庆活动情况。85级校友精诚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柯新、89级校友厦门兴明辉进出口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谢鸿基代表外国语学院厦门校友会筹备组分别介绍了厦门校友会的前期筹备情况。与会校友就厦门校友会筹备事宜及成立后活动内容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纷纷表示愿为校友会成立贡献一份心力。

陈伟民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厦门校友在去年40周年院庆时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和厦门校友会筹备组认真细致的前期筹备工作。他指出厦门校友会是在厦校友之间情感交流的纽带、资源共享的平台、是校友与母校保持联系的桥梁。相信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厦门校友会能够如期成立。他希望在厦工作的校友们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团结协作, 心系母校,把厦门校友会办得红红火火,使校友会真正成为在厦校友的家。最后,他预祝月底举行的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祝愿在厦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王三强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