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工作动态

我院校友足球联谊赛顺利展开

信息来源: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15时30分,我院校友足球联谊赛在一区操场拉开帷幕。双方队伍分别是我院在读学生和已毕业的校友。双方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激烈比拼。

在比赛开始之前,参赛运动员摩拳擦掌,跑跑跳跳,做着热身运动。随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以示友好。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双方队员立马进入比赛状态。外院在读学生队先发制人,进第一个球,拿下了本场比赛的头分,而校友队也不甘示弱,配合默契,立马就迎头赶上。最后比赛以比分12:9顺利结束,校友队取得最终的胜利。赛后,双方队员握手以示友好,比赛成功拉下帷幕。

本次足球联谊赛以球友,用比赛的形式促进了在校生与毕业校友的友好交流,为日后校友间的进一步沟通交流奠定了基础。同时,足球比赛能充分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文/陈辰燕  图/陈辰燕  核/林昕)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