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4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座谈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0-2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座谈会在院办207会议室顺利举办。此次座谈会是我院4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一。我院院长潘红教授、副院长钟晓文教授、副院长林继红教授及多年来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的二十余名校友出席本次座谈会。

院长潘红教授表示,本次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座谈会以外国语学院40周年院庆为契机,希望能够听取来自社会各界校友们对学院教育发展与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汲取经验,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计划的完善。

各届校友们纷纷发言,气氛热烈。校友们对学院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当前社会对人才需求情况和社会发展形势,就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学院现实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独到的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倾听校友们对学院人才培养改革、教育教学、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学院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加符合现代社会需求的高层次外语人才。

本次外国语学院人才质量培养座谈会旨在增进校友与学院联络,为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发展添砖加瓦,使外院学子们能够成为更加全方位优秀的人才,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走的更好。



(图/张怡菲,文/张怡菲 李权,审核/林昕)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