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7-09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我院在207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校友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是福州大学60周年校庆暨外国语学院4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的推进会议。院党委陈伟民书记、王三强副书记、钟晓文副院长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伟民书记主持。

会上,王三强副书记对院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报告,前期筹备工作在校友通讯录完善更新、院领导走访校友、校友捐赠、校友采访、校友征文、历届毕业照及校友老照片收集等方面都有着一定的进展。王三强副书记提出,希望争取先成立厦门和福州校友会,并在暑假期间进一步收集具有代表性的校友老照片、筛选校友征文等,以充实丰富院庆宣传册和宣传视频素材。陈伟民书记对学院院庆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但提出筹备工作进展相对缓慢,还要加快步伐。他强调院庆宣传片的重要性,应充实完善素材,更好地勾起校友回忆、激发校友对母院的热爱。陈伟民书记对各项校友工作落实了具体安排,并提出完善校友信息、拜访优秀校友是暑期重点工作,希望院办干部能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校友工作,打下扎实根基,为学院校友工作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在60周年校庆暨外国语学院40周年院庆之际召开,陈伟民书记强调应以此次院庆为契机,更好地提升对校友及在校学生的服务,更好地加强校友与母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庞大的校友队伍为学院提供了重要的人文精神来源,增进校友与母院之间的联系对学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林梦姗报道)

微信图片_20180709145642

微信图片_20180709145534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