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工作动态

学院领导赴厦门走访校友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6-05 浏览次数:

 6月1日至2日,院党委陈伟民书记、王三强副书记一行赴厦门走访校友企业厦门兴明辉进出口有限公司并亲切看望校友。陈伟民书记一行与公司创办者、89级校友谢鸿基、蒋晖伉俪及十余位85级、89级、91级、93级、95级校友代表深入座谈,陈伟民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及40周年院庆筹备情况和活动计划,希望校友们多关心支持母校、学院的工作,热情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校友们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纷纷表示对母校、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将积极参加学院40周年庆典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陈伟民书记一行还应邀参加88级部分校友聚会活动。

        在厦期间,陈伟民书记一行还走访用人单位厦门多米诺教育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陈建虎等洽谈院企合作事宜,达成诸多合作意向。(王三强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