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历届政工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8-05-16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历届政工干部座谈会,邀请吴松江老院长、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占永琼、后勤处党委书记李文涛、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倪朝兴、实验设备处副处长许德泓等十余位曾经在学院工作过的老领导及历届政工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陈伟民书记、潘红院长、王三强副书记、钟晓文副院长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陈伟民书记主持。

会上,陈伟民书记介绍了60周年校庆暨外国语学院40周年院庆筹备情况和初步活动安排,期待院友们能够在收集完善校友信息、收集老照片、推荐优秀校友及邀请校友在校庆日返校等方面提供帮助。潘红院长在讲话中对院友们长期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校友工作助力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性,希望院友们能继续为学院校友工作和4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出谋划策、提供支持。院友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欣喜,为学院今后发展以及校友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为学院事业的发展、校友工作及院庆筹备工作尽一份力。座谈会在一片温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林梦姗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