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工作动态

喜讯:我院92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校友倪英伟当选福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福建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福州召开。我院92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校友倪英伟当选副会长。

       福建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英文名称为FUJIAN ASSOCIATION FOR MEMBERS OF EMERGING SOCIAL STRATA ,缩写为FAFMOESS。本会是由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领导的,以福建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主要是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中具有一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的人士为主体自愿组成,具有统战性、联谊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倪英伟为我院92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校友,现为知名互联网天使投资公司——厦门隆领投资公司的合伙人之一,美图公司董事。(李权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