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工作动态

参观中国青旅,领略成功之路——外国语学院院友联络协会成功组织学生参观福建省中国青年旅行社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院友联络协会的组织下,18名外院学子赴福建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参观学习。

到达青旅社后,同学们受到青旅王经理及其同事的热情接待。首先,王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企业各部门的运作,各部门分工明确,显著提高了运行效率。随后,在青旅社的会议室,王经理详细介绍了考取导游证、做导游应有的素质等细节,并就同学们的疑问给出了相应的回答,使其对导游这一职业与旅行社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柯靖同学现场模拟导游,得到王经理肯定的评价。王经理鼓励对导游有兴趣的同学努力学习导游知识,并表示有疑问愿意随时提供帮助。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据悉,福建省中国青年旅行社系国际旅行社,创建于1983年,是PATA(太平洋亚洲旅游协会)、IATA(国际航协)、和ASTA(美国旅游代理协会)会员,具有国际旅行社资格和高新技术企业资格。青旅总社在团中央书记处的领导下,凭借改革开放政策和自身优势,勇于改革,不断开拓,迅速发展起来,成为我国旅游行业的骨干企业。

此次青旅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旅游行业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体现了院友联络协会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服务的责任感。

(文/聂萍萍、吴闪  图/聂萍萍  核稿人/林昕)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