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活动剪影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包包子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5-08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6日下午,学校北门教工餐厅不时传出热闹的嬉笑声,一场其乐融融的包包子活动正在进行。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营造温暖和谐的氛围,我院工会组织我院教职工开展包包子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香气四溢。餐厅师傅早已将包子馅和包子皮都准备好了。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忙得不亦乐乎。大家认真聆听餐厅师傅传授包包子经验,并在师傅的耐心指导下学着包包子,将包子包得既漂亮又饱满。整个过程欢声笑语不断,一排排包子很快就摆满了一个个盘子。

一个小时后,当一个个热气腾腾的包子端上餐桌时,大家争先恐后地寻找着自己包的包子,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包子,吃在嘴里、香在心头,大家分享着快乐,忘却了工作的辛劳。

此次活动大大增进了我院教职工间的交流互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了温馨祥和的家的氛围。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