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活动剪影

我院师生在校运会上为学院争光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1-11 浏览次数:

伴随着一片欢呼,校运会顺利落下帷幕。在这三天里,运动场上满是精彩激烈的追逐,有令人忘我的喝彩助威,有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有令人欢呼的终点冲刺,有令人赞叹的运动精神。运动场上,我院师生们矫健勇猛、英姿飒爽、热情洋溢、永不言弃,他们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学院蓬勃向上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学院师生迷人的风采。

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为了外院的荣誉而拼搏,每一个奋斗的身姿都值得我们为他们点赞!尤其是党员师生,在赛场上体现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我院教师在团体比赛中,发扬了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由我院四位党员教师组成的女教中4×100米接力赛上勇夺第四,教师吴永昇、何美玲、叶青、王雅慧等分别在100米、铅球、短跑项目中取得佳绩,学生党员林雅诗在跳高、跳远、三级跳中摘得桂冠,外教黑冈在长跑中取得第七名……

本次运动会上我们深深感受到师生运动员们饱满的精神、朝气蓬勃的风采和奋发向上的面貌。师生运动员们直面竞争挑战、勇于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让我们感动。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将运动场上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冲锋在前的精神发扬到日常工作学习中,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学习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努力创造学院的新辉煌!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