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活动剪影

我院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23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为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10月17日,学院工会组织老师前往闽侯鲤鱼洲开展了一次秋游活动。

老师们欣赏了廊桥和河道美景,观赏了古民居、向日葵园等特色美景,还与不期而遇的小动物们亲密合影,感受了大自然的宁静与悠闲。

此次秋游活动,没有高强度的登山,也没有刺激的拓展项目,就是一场简简单单的游览,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大自然,回归淳朴的乡村生活,享受悠闲时光,彻底放松,让老师们走进了真正的慢生活。

夕阳西下,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老师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学院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李权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