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活动剪影

我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三八节”游览上下杭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3-2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学院工会于3月13日下午组织女教职工前往上下杭老街区游览。

“百货随潮船入市,万家沽酒户垂帘”。福州的上下杭是指上杭街路和下杭路以及附近的街区,昔日是繁华的商铺和码头,如今已成为了富有老福州韵味的地方。这里的建筑错落有致,各有各的特点,处处沉淀着历史的斑驳。一砖一瓦既透露着岁月的痕迹,又在古朴中透着时尚,为这座老城区增添了不一样的韵味。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蓝天、碧水、绿树、古桥、流水、小巷……沿河两岸的风景都让人感到无比温馨和惬意。上杭和下杭之间,一静一动,喧闹与宁静,却是天然的和谐统一。学院女教职工们漫步其间,有的驻足欣赏,有的合影留念,有的享受美食,有的品味香茗,大家一路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这次“三八节”春游活动,学院工会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关爱,提升了女教职工们的幸福感。(李权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