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活动剪影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2-29 浏览次数:

20181227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职能作用,聆听学院一年来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果,让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院管理中谏言献策,使我院在教学规范管理、工会及财务制度化建设步入一个新的台阶。校工会倪朝霞常务副主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正式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三强同志主持。首先,校工会倪朝霞主席代表校工会向本次大会表示祝贺并肯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陈伟民书记致开幕词,潘红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王平主席做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钟晓文副院长做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细则(修改稿)的报告,院办公室主任庄颖慧做《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等。

随后,各代表团分组进行讨论,充分发挥了代表们“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对学院的各方面工作和管理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主席团成员下场到各个组参与讨论,听取各组组长的汇报,详细解释了一些疑难问题,并一一记录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最后,全体教代会代表通过规范、庄重的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我院第四届学院工会委员7名,分别是:王平、徐冬梅、庄颖慧、李权、王冰、杨海晓、林昕。

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院党委书记陈伟民同志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今天参会的教职工代表们的热情参与、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盼全院教工以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大学建设为契机,抓好落实,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院工会杨海晓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