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活动剪影

我院成功举办迎新年炫青春联欢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2-29 浏览次数:

1227日下午,砥砺四十载,扬帆再起航”——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迎新年炫青春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举行。占永琼、李文涛、林少骏、许德泓、杨龙、刘旺、周强、周越等曾经在学院工作过的院友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共同出席联欢会,与我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本次联欢会得到了校友企业和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96级校友福州同森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思辉和欣日淘电商平台为联欢会提供了丰富的抽奖礼品。

本场联欢会由林菲老师和王建丰老师主持,他们轻松风趣的主持风格,让整场联欢会充满了欢乐的氛围。联欢会在动感十足的街舞中拉开帷幕。陈伟民书记与潘红院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新年祝词。他们的新年祝词充满了正能量,表达了我院领导对我院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这场联欢会精彩纷呈。德语外教荣智康老师独唱歌曲《十年》,那流利的中文和优美的歌声让全场观众如痴如醉,所有人都为其疯狂点赞。英语系叶颖老师的《多语种电影配音:延禧攻略》,用英语、闽南语、粤语等语种进行配音,幽默诙谐,让观众们捧腹大笑。公一教研室邓萍老师的太极剑表演和学工组唐斌湖老师的书法展示同时进行,一动一静,一刚一柔,让观众赞叹不已。日语系中外教师的集体舞蹈《恋爱幸运曲奇》,充满了青春阳光气息,把整个大厅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公二教研室杨海晓老师、院办庄颖慧老师的爵士舞舞姿曼妙,动感奔放,展现了外院女教师的青春风采。学生表演的诗朗诵《怎样做好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振奋人心。公二教研室的集体舞蹈《我和我的祖国》饱含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谊,激荡人心。王冰老师与林孟夏老师的男女生二重唱《月之故乡》歌声优美,深情款款,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这首充满柔情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联欢会节目中外教师欢乐融融,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生动展现了外院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热烈欢迎。(李权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