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9-09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了庆祝第三十一个全国教师节,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各部门工会要认真组织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弘扬师德正气,展现优良师风

  各部门工会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平台,宣传好本单位的各类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师德先进等人物的典型事迹,弘扬正能量,引导广大教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真正打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良好育人环境。

 二、心系教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

各部门工会要以教师节为契机,组织安排好教师节送温暖活动,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先进教师、青年教师、困难或病重教师等,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了解并帮助解决教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尊师重教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三、根据实际,组织好各项活动

各部门工会要结合实际,精心策划,组织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努力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同时要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用好工会活动经费,勤俭节约,力戒形式主义,反对铺张浪费,确保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