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工会会员传统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0-19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落实好民生工程,增强工会会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总工办发[2017]32号)和《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闽工[2018]15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给全校教工会员发放2020年度传统节日慰问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全校在编在岗及校聘工会会员(2020年10月1日工资在册会员); 各单位自聘人员,已加入工会的参照执行。

二、发放标准

节日慰问品发放标准为700元/人。

三、指定供货单位

根据福州大学教职工传统节日慰问品供货单位遴选项目[招标编号: FJGC-FS-G-2020-206]招标结果:入围本次慰问品供货单位的分别为麦德龙商超、山姆会员店、永辉超市。

提货方式

折扣率

麦德龙商超

支持线上线下

线上线下均为9折。

山姆会员店

支持线上线下

线上无折扣;线下9.7折。

永辉超市

仅支持线上

线上9折。

***注意:线下提货范围限于米、面、油、肉、蛋、奶、水果、干果、普通月饼、粽子等符合中国传统节日的食品和教职工群众必需的日常生活用品(烟、酒、保健品等高档商品以及服装类、母婴产品、办公用品、大型电子产品除外)。

四、提货时间

2020年10月20日——12月20日

(须在上述有效期内到指定商超使用,过期则作废)

五、有关要求

请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核实好本单位的工会会员人数,并于10月18日前上报本单位慰问品选购统计表(除基本信息外,另需提供会员手机号及其所选定的供应商),样表见附表1。校工会办公电话:22865064。

 附件1.***单位2020年工会会员传统节日慰问品选购统计表

附件2.麦德龙商超提货指南

附件3.山姆会员店提货指南

附件4.  永辉超市提货指南

福州大学工会

                              2020年10月16日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