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通知公告

关于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传初幼儿园2019年招生预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4-12 浏览次数:

关于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传初幼儿园2019年招生预报名的通知(发布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4-12 10:21:023  点击:257)

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2019年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传初幼儿园将面向我校招收适龄教职工子女入园就读,现将有关预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已达到入园年龄(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学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和至诚学院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

二、报名时间 :

2019 年4 月18 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

三、报名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111

四、报名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1、学校人事处或至诚学院证明;

2、工作证;

3、能证明教职工与孩子亲属关系的证件;

4、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孩子页、父母页);

五、经确认具有入学资格的学员,待正式开始招生报名时根据园方的要求递交正式入园所需的材料。

联系电话:22866993 联系人: 潘老师

福州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9年 4 月 12 日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