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外国语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31 浏览次数:

1230日,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三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两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林继红副院长主持。



两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审议了钟晓文院长作的《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王平主席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以及《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2021年学院工会收支情况报告》。



在讨论环节,各代表团进行了热烈地分组讨论,代表们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讨论审议。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成果和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并围绕学院发展大计建言献策、群策群力,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学院工会收支情况报告》等四个报告。

程贞玫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保证了会议圆满成功。她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继续开拓进取,积极投身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实施进程,确保学院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