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趣味运动,健康同行——我院教职工参与校园健步走活动和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丰富教工的业余文体生活。5月19日下午,福州大学举办了校园健步走活动和趣味运动会,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

各部门工会代表队在旗山校区第一田径场集合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开幕式。在活动全程,各代表队成员以昂扬的姿态,矫健的身影,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洋溢着崇尚健康,享受快乐的氛围,健步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

我院教职工在趣味运动会中积极参与“众星捧月”和“提绳踏板”两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各成员之间互相鼓励,积极配合充分展现了集体的凝聚力和高度的团结精神。最后,在欢呼声中,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工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教工集体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校氛围。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