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我院教工在校运会上展雄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5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3日,校运会圆满落幕。在三天的激烈比赛中,我院教工队伍表现突出,取得不俗成绩:何美玲老师获得女教青铅球冠军,吴永昇老师获得男教青110米栏亚军……

运动场上,老师们奋力拼搏;赛场边,老师们相互加油鼓气,享受着体育带来的乐趣。体育场上那些激情跃动的瞬间,充分展示出了外语学院教职工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此次校运会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参赛运动员的辛苦付出,同时要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学院工会的热心工作。学院领导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并亲自报名参赛。学院工会专门召开了会议,要求切实做好相应的服务保障工作。

运动会期间,学院领导亲临比赛现场看望我院参加校运会的师生。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在比赛期间坚持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支持下,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取得了积极成效。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