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特写】田径场上展英姿,归来依然是少年——我院110米栏亚军吴永昇老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2 浏览次数:

2021年校运会正如火如荼进行,我院教职工在场上精神抖擞,英姿焕发,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男教青110米栏比赛中,我院吴永昇老师的表现尤为出色。起跑线上,他如同一只准备展翅的雄鹰。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他起跑、加速、起跳、跨越,这些动作流畅,一气呵成,10个高达腰际的栏架依次被他成功征服,最后像离弦之箭冲向终点,获得了亚军。

作为一名老将,吴永昇老师在与比他年轻许多的选手同场竞技中丝毫不落下风。他在不断地自我挑战中,享受着运动带给他的快乐。望着他矫健的身姿,我们耳边又回荡起“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的优美歌声。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