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6-15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钟晓文院长主持。

会上,林秋生书记作了题为“强化师德师风,推进队伍建设,加快学院发展”的专题报告,传达学校师德师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从“不断提升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践行师德师风要求”“强化责任落实,抓好日常教育、管理”三方面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加强思想引领,规范自身言行,强化责任落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共同营造潜心育人、静心科研、高效服务的良好氛围。

钟晓文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传达落实好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全体教职工中进行广泛宣传学习讨论,让师德师风建设内化为每一位教职工的自觉行动。全体教师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家国情怀,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全体教职工都要关心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李权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