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停课不停学”,开学第一天我院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2-18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我院按照新学期课表准时开始上课。由于疫情原因,学院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采用网课直播的形式,通过QQ视频会议、钉钉、腾讯课堂、中国大学MOOC等媒体平台对学生进行授课。学院领导也深入教学群和直播群等“教学一线”检查学期伊始的教学工作,与学生一同听课。

为确保新学期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学院组织教师利用寒假,克服各种困难,积极为线上开学做好准备。不少老师为保证授课顺利,提前和学生“见面”,在正式授课前同学生反复进行网络授课测试,自行搭建直播授课所需的装备,修正直播方案。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我院总体教学情况良好,全体任课教师准时“线上”到岗,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广大师生精神饱满,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文:林昕)

(文/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