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2-30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三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两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三强副书记主持。

两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审议了钟晓文副院长作的《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王平主席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2019年学院工会收支情况报告》;并听取了关于《学院绩效实施细则补充规定》的说明。

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许多问题也做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工作报告还对2020年学院工作进行规划。2020年是学院实施一流本科建设的关键之年,要聚焦内涵建设,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驱动,夯实教学中心地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推进学院全面发展。

会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19年学院工会收支情况报告》等四个报告和《学院绩效实施细则补充规定》。

陈伟民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各位代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正确行使权利,保证了会议圆满成功。他强调,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全院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励精图治,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员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大会的各项任务,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权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