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同心同行、共创未来”2020新年联欢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2-30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校工会多功能厅内欢声笑语锣鼓喧天,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心同行、共创未来”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在内的10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福建省书生教育集团董事长、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教育总裁、总校长李祥坦,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执行校长袁星,厦门多米诺教育集团董事长陈建虎等嘉宾,校实验设备处处长李文涛等院友与学院党政班子共同出席联欢会。

学院党委陈伟民书记和钟晓文副院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联欢会中,学院特别安排了2019年学院退休教师荣休仪式。钟晓文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荣休的教师代表献上礼物,表达了学院对荣休教职员工辛勤工作、奉献岗位的深深敬意。

本场联欢会极具多元文化因素。联欢会在极具特色的《太鼓》声中拉开帷幕。舞蹈《洛水佳人》《浪人琵琶》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演绎,彰显中国韵味,充分展示了外院师生的张力与活力,赢得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英语系师生的小提琴伴奏英文朗诵,以及德语系、英语系外教及教师带来了精彩的中英德多语种小合唱《欢乐颂》,展示了多元文化的外院特色。公研教研室的女生小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洋溢着温情。退休教师赖斌、卓培娴的诗歌朗诵《老了》《老教师之歌》,情真意切,饱含真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现代舞《Flower Shower》和韩语二重唱《南行列车》以欢快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小品《照镜子》《机器人》让会场充满了笑声。联欢会在激情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全院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大家带着笑容结束了充实的2019年,向着2020年扬帆起航!(李权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