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2020届苏宁无接触式春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2-19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

苏宁创办于1990年12月26日,总部位于南京,是中国商业企业的领先者,经营商品涵盖传统家电、消费电子、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等综合品类,线下实体门店1600多家,线上苏宁易购位居国内B2C前三,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引领零售发展新趋势。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管培生(包括集团管培生、总裁办管培生、易购管培生、科技管培生、置业管培生、物流管培生、金融管培生、苏宁银行管培生、人力资源管培生、IT管培生、区域管培生)及互联网店长等。

招聘对象:

春招面向国内高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开放,海外高校中国籍留学生毕业时间在2019年9月-2020年8月的也可申请。


福建人才网链接:http://fjrclh.com/newsshownew.asp?articleid=45691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