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厦门飞博共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3-21 浏览次数:

厦门飞博共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1年,我们CEO伊光旭受投资人蔡文胜的邀请将总部从南京搬到厦门,在公司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之下,2015年我们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同年在首都北京望京SOHO建立了我们的办事处,成为国内领先的新媒体公司。
目前,我们在厦门(总部)、北京(以MCN团队为主)、杭州(以电商团队为主)均设有办公地点。
飞博业务发展的核心优势是各平台输出的优质内容,我们的内容在各领域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自媒体内容平台:现在飞博已经建立覆盖全网的自媒体矩阵,涵盖了娱乐、时尚、生活、文化、美食、情感等六大矩阵,矩阵内拥有自主垂直品类的微信账号70+个,微博账号100+个。拥有像冷笑话精选、看书有道、全球时尚、环球音乐榜、星座密语等知名微信、微博大号,平台累计超过3亿的高质量粉丝群体。

相关链接:  http://www.fjrclh.com/newsshownew.asp?articleid=42596

 举办时间:2019/3/21 19:00:00至2019/3/21 21:00:00

 举办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素质拓展中心多功能厅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