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阶段总结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09-05-08 浏览次数:

   

5月8号下午3﹕30,外国语学院在院办209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阶段性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旺老师,团委书记周越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旺副书记就前一阶段学院展开的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已取得的成绩,并听取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和建议。他指出,针对在前一学习阶段出现的问题,学院将予以重视并逐步寻求解决方法。随后,他对下个阶段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工作作了部署。下一阶段,学院将把工作重点放在对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分析和检查,并对前阶段实践成果进行进一步的检验和深化。此外,刘旺副书记还和各位辅导员讨论了如何开展好党员民主评议会和民主生活会等具体工作。
会议持续了半个小时多才结束。此次会议可谓承前启后,对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持续有效地进行下去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相信在下一阶段中,外国语学院能继续开展各种有效的学习实践活动,把对科学发展观的实践真正落到实处。
 
(外国语学院 游晶晶)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