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纪念“5.8”世界红十字会日 我校红十字会知识竞赛如期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09-05-08 浏览次数:

    

为纪念“5.8”世界红十字会日,宏扬和宣传“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行医疗服务,健康知识及卫生急救知识的宣传,加深大学生对红十字精神的认识,福州大学红十字会率领我校各学院红十字分会于58号在文一104举行了红十字会知识竞赛。
   
当晚七点整,在校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外国语学院等17个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派出了来自08级日语班的杨美钞、王滢、林琳、林楚楚和徐淑惠五位同学参加比赛。整个比赛共分为必答题和风险题两大环节。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我院虽然作为一号选手却毫不怯场,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和团队精神,敢于挑战,勇于拼搏,以近乎完美的答题完成此次比赛。此次比赛成绩的30%将与59号举行的现场包扎和心肺复苏救助比赛成绩的70%综合,以此决定胜负。在此也希望我院的姑娘们在下一轮比赛中也能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荣誉。
   
赠人花朵留香味,捐点零钱帮困难。一方有难八方援,世界才能变乐园。只要人人献份爱,冰山可以化甘泉。愿红十字之光永远灿烂夺目。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