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口语协会第二课堂之英语话剧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09-05-04 浏览次数:

 

   

54号晚7点,由英语口语协会主办的社团联合会第二课堂之英语话剧比赛在素质拓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曾在以往英语话剧中取得出色成绩的4位英语系同学与校社团联合会名下赖生剧团的两位重要成员应邀出席担任评委。本次参赛剧目有:《荆柯刺秦王》﹑《威尼斯商人》和《料理鼠王》。
   
三个话剧匠心独运,各具风格。《荆轲刺秦王》以其搞笑的剧情,搞怪的服装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威尼斯商人》在很大程度上遵从莎士比亚的原著,给观众展现了原汁原味的剧情。但是却在结局部分出其不意让安东尼奥与夏洛克和好如出,令人耳目一新。最后呈现给观众的活灵活现的真人版《料理鼠王》更是一大惊喜。剧中老鼠与厨师精致的服装,演员相当到位的表演,都是大看点。三支队伍表演完毕后,外国语学院友情出演了《红楼梦》的《黛玉之死》。逼真的演技让我们仿佛置身那个让人心酸的大观园。比赛最后评委对节目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成果,鼓励大家争取新的突破。《料理鼠王》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英语学习应该是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寓教于乐才能事半功倍。从现场的活跃气氛也可见大家对这种形式的喜爱。我们期待一个更加精彩纷呈的英语学习世界。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