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05、06级党支部荣获福州大学2006~2008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09-05-04 浏览次数:

    2009年5月,我院05、06级党支部的《爱心共筑和谐美岐,倾情奉献新农村建设》支部立项活动荣获福州大学2006~2008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

    农村贫困学生是急需给予关爱和帮助的特殊群体,对他们伸出援助之手对协助构建社会主义新农村而言意义重大。美岐小学地处经济落后的偏僻地带,当地人民生活水平不高,尤其在孩子教育方面存在着很大的问题。我院支部学生党员“情系美岐,义务支教”活动正是一项以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关爱贫困学生为宗旨的实践举措。现本支部响应党中央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号召,结合学校开展“感恩祖国、回报社会”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决定进行“爱心共筑和谐美岐,倾情奉献新农村建设”支部立项活动,希望能以支教活动的方式帮助农村贫困地区学校解决师资缺乏,尤其是英语老师严重不足的问题。同时,在支教过程中鼓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增强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加强支部的凝聚力,提高支部组织、宣传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并以此带动其他同学积极投身于奉献社会的实践工作中,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