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09-04-01 浏览次数:

   

 
3245:40,由外国语学院生活部举办的“外国语学院2008-2009上学期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在外院院办210室如期举行。
     
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刘旺副书记、团委周越书记、07级辅导员刘燕老师以及08级辅导员陈燕芳老师。院两委干部以及大一到大三各宿舍的舍长也到场,参加当晚的大会。此次文明宿舍的评选是参照宿舍卫生,宿舍装饰,以及舍员的个人卫生状况而进行综合评定的。最终,4号楼12011号楼1176间宿舍获得本次“文明宿舍”的荣誉称号。刘旺书记为获奖宿舍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好文明宿舍的形象。其中2名文明宿舍的代表还上台发表获奖感言。随后,院生活部部长陈亚真同学为到场同学详细讲解了文明宿舍的评比条例。最后,刘旺书记对文明宿舍评比工作进行总结并希望大家向文明宿舍学习,创建一个美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此次文明宿舍的表彰大会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卫生保洁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温馨、干净的宿舍环境,同时也有助于外国语学院树立学生宿舍的良好形象,意义深远。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